Belugaaaa

小学生文笔 写着玩

【光与夜之恋 你✖️查理苏】相互救赎

  设定:因网络暴力患上抑郁,失眠,焦虑

   ooc怪我! 希望你能喜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又是一个漫长的黑夜



  前段时间,你为了给夏鸣星加油,来到他所在的剧院观看他的演出。当你在后台和他交谈时,被无良媒体拍到了。并且被恶意揣测将你说成是夏鸣星的地下女友,你本来并不在意,想着自清者自清,过段时间就会过去的,夏鸣星也为此对你抱歉不已,也在极力的减少关于你的负面信息,也在尽最大的力帮你。



  但没有想到竟然被极其不理智的粉丝给扒出了私人信息,有时不仅各种平台上的私信会充满着无尽的恶意和谩骂,甚至有时在你上班路上或者回家路上会遇到粉丝的围堵,你不明白为什么素不相识的人会如此恶意。 


  每当你上班路上遇见私生饭,你就紧张到全身发抖,赶紧隐匿着人群里,顺着人潮离开,生怕会有人发现你,每次到了公司你无瑕估计一切,最想到的地方就是那封闭的厕所小声的哭泣,哭完后调整好心态再来到工作岗位上。



  一天回家的路上,冰凉的水突然间打在你的脸上,你震惊的看着眼前一个个带着轻蔑笑意的私生,肮脏的谩骂充斥着你的大脑,就在你承受不住终于要晕倒的时候,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


  “我已经报警了,恶意伤人罪,侵犯他人隐私,你们一定会为你们恶臭的行为付出代价!”



  那些私生看着面前高大、脸上充满愤意的男人,立刻逃走了。



   你在他的怀里发抖着,无法平静。 “未婚妻......你没事吧......” 是查理苏,他心疼的用着颤抖的声音问着你。“是我没能保护你,让你受到这样的伤害......”你哭着不停的摇头,在他的怀里不停的哭泣,你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只是紧紧的抱住他。好像心中漂泊着的船终于看到一座灯塔一般。



  自那以后,查理苏的保镖一直在暗处护送着你上下班,夏鸣星也在网络上给侵犯他人隐私的私生送去律师函,也进行了澄清,你的私信也终于停止接收了那些刺耳的话......



  但这件事,对你造成的心理伤害,一直都在你的心中挥之不去,一句句伤人的话你忘不掉,就像一把吧锋利的刀在你的心中一下一下的剜去,让你备受折磨,就像要窒息一般......


  你患上了抑郁症。


  

    今夜,你止不住的粗喘气,心脏就好像跳到嗓子眼了一样,现在已经凌晨3点了,撕得粉碎的设计稿散落在桌上,地上,就好像你凌乱不堪的心粉碎后又重组,重组了又碾碎。只有等你用锋利的美工刀不断的在你的手臂上,腿上,身上留下一道道痕迹,见到那抹源源不断的红。

 

  好像心理上的痛苦转移到了身上,


  

你的心里才会舒服一点,再等你哭个十几分钟,或者再久一点,几个小时,才渐渐从焦虑中慢慢抽离。



  你有在吃药,但副作用和病痛一起折磨着你,你从来都不觉得这种折磨会到头。或许,当你真正熬不下去的时候,才不会继续活在煎熬里......



  你不是没有向别人求助



  但没有人会真正理解你,和别人倾诉也不一定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,没有人会理解你为什么伤害你自己,所有人都告诉你,伤害自己是不对的,别让我们为你担心......没有人会真的理解你,也没法感同身受,或许,有时你也无法理解你自己......



  很可笑,有时候只有手上那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痕能抚慰你自己。



  发泄完后,你收拾收拾,又得继续压榨灵感,你好像觉得别的事都很没意义很无聊,除了设计



  还有查理苏



  他好像一束光,轻轻的落在你身上,他比任何药都要让你快乐,让你幸福,让你觉得生活还是有那么点意义的。他总是对你喊着未婚妻,就好像除了你他再也不会有第二人选;他总是尊重你的感受,他也以他的方式给你无限温暖,就像一只大狗狗,你的一颦一笑都让他开心,他的一切也让你开心。



  在常人看来,你还是那个活泼开朗的女生,但他们却不知道,你总在漆黑的夜里通过伤害自己缓解心理上的压力,然后再像只失魂落魄的动物躲在角落偷偷舔舐伤口。


  

  这样的夜晚你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,


   直到查理苏和你提出同居,


    你们在一起很久了,提出同居很正常。你不想让查理苏知道你深夜里总是会失眠,控制不住情绪,你觉得这些就好像是你埋藏在心底里的伤疤,你无法撕掉痂痕再暴露在阳光下



  但其实你知道,你知道查理苏不会像别的人一样无法理解你,你只是觉得,你这样心理有残缺的人不配让别人来无条件接受你的残缺,


  

  尽管是这样,你也耐不住他的多次请求,他总是以一种轻松的语气向你提起:“未婚妻,作为未来光启市的最佳模范夫妻,我觉得我们应该提前演练未来的生活......”他总是这样说着,向你投来温柔又自信的一抹笑,你也不禁在心里问自己,自己这样的人真的配和他在一起吗。



    你想着,失眠咬咬牙就过去了,哭的话不要哭出声音,有查理苏在,你不是哪里冒出来的信心,你相信你一定能熬过漫长的黑夜。你也想和正常人一样,和自己相爱的人相拥于美梦之中,你也想和普通的人一样,和他白头到老.......



    终于,你搬过去和他同居了。



   你和他同吃同住,药都藏在你的包里,每天早上,他都和你吃着早餐,聊着琐事,再送你去上班,他总是细致入微的照顾着你,毫不吝啬你对他的一切夸赞,也总是带给你欢乐和温暖,有时候你也觉得,他真的像个完美的男人。


  其实,晚上睡觉的时候,你会发现他好像也和你一样,也总是睡不着,装睡的你当然知道.....



  他总是轻轻的用指腹轻描着你的眉毛,你的眼睛,鼻子,嘴巴,好像要把你烙在心头一样;你闭着眼睛,却像是能看见他的笑一样,好像他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,你在他的身边,他就会很开心。



  他好像也失眠,你不禁在想,他是不是也和你一样,其实也总在黑夜里悄悄的舔舐狰狞的伤口,会不会也和你一样饱受折磨......


 想到这,你总会装着迷迷糊糊的样子,钻进他的怀里,轻轻的叫着他的名字,然后在他的怀里蹭蹭,再紧紧的抱住他,他也轻轻的应着你,将你紧紧的搂着,你们两个都在装作睡着了,但到最后你们真的都渐渐的睡着了......


  

   和查理苏在一起,你觉得比你不停的吃各种各样的药要更有利于治疗你,他就好像成为了你心底里柔软的一部分,散发着的温暖一点一点在你身体里蔓延开来,如果这就是爱的话,查理苏医生的爱真的能救你的命。


  今天是周末,你和查理苏约定一起去游乐园玩,你牵着他的手,你今天穿的长袖泡泡裙在阳光下俏皮又可爱,进入游乐园的大门,你像个孩子一样到处乱跑,查理苏比你更像个孩子,你们两个玩过山车,进鬼屋,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疯玩了一通,就这样白天玩到落日,你们尽管都筋疲力尽,但还是沉浸在追求快来的路上......



  你拿着冰淇淋,突然想到了什么:“查理苏,帮我拿着,等一下我,我们等会去坐摩天轮!”他摸摸你的头,接过你的冰淇淋,站在原地乖乖的等你:“嗯嗯,遵命,未婚妻!”



  你想去买个气球,尽管长大了,童心未泯的感觉还是忍不住买这些可可爱爱的东西,你也想给查理苏一个小惊喜。来到卖气球的地方发现人好多好多,但是看排队的人排的还挺快的,也就继续焦急的等待。



  一段时间过去,终于到你了,你望着五彩斑斓的气球们,突然想到了查理苏那双像紫水晶般的双眼:“老板,来个紫色的吧,谢谢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切换视角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不知怎的,他一只手握着拳,掌心沁出的手汗冰冰凉凉的,他慌张的冒着虚汗,好像是回忆到了什么,另一只手握着化掉的冰淇淋,任由其渐渐留到手上,然后掉下......


  “宝宝,你在这里等着、妈妈去给你买个巧克力巧克力甜筒......”


  “你在这里乖乖等我......”


  那个手上系着气球细线的背影,好像在他的眼前渐行渐远,他好像看见了那个小男孩,他在等着妈妈回来,等啊等,等到天色暗淡,等到灯光全部熄灭,等到静谧的凌晨......


  此刻,他眼里充满恐惧和慌张的深情,他站在原地,低着头看着地面,眼睛已经被泪水充斥,手里的甜筒快要彻底化了,却还是保持着那僵硬的动作......


  他全身都在发抖



  “查理苏,我来啦!”



  他猛然的抬起头,看见一个穿的像小公主一样的少女,笑脸盈盈的望着他,手上系着一个紫色的爱心气球想他跑来,他那一瞬间好像看见了他梦寐以求的画面,只不过,想他走来的不是妈妈,而是你


  “查理苏!你怎么了?抱歉,是我让你等太久了吗......” 女孩自责的说着,感觉帮他处理掉手上化了的甜筒,“抱歉,我没有想到那里人这么多,对不起,下次我会注意的......”




  他突然紧紧的抱住了你,他的声音和身体一起颤抖着:“未婚妻,你回来了......” “放心放心我在,我怎么会丢下你呢......”他把你抱的更紧了,你能清楚的感觉到他颤抖的身躯,你轻轻的拍着他的背,也紧紧的抱住他。




  过了好一会,查理苏松开了你:“抱歉未婚妻,我失态了,我只是......”,你又抱了抱他,将头埋在他的怀里蹭了蹭:“没关系的,我在,我在。”



  “一起去坐摩天轮吧。”



  “好啊,我的未婚妻。”他重新露出笑容。他牵着你的手;小时候,游乐园的小孩很多,他们都被爸爸妈妈们牵着手,脸上挂着笑容...... 现在 他想,他也有牵着他的手的人了......



  你们上了摩天轮,摩天轮的速度很慢,你们慢慢的感受着上升,也一起依偎着望着远处的景色。



 “小时候,我好不容易和妈妈来一次游乐园,那个时候,她说她去给我买巧克力甜筒,让我在原地等她,我等了好久,好久,她也再也没有回来......刚刚想起来了这件事,突然很难过,让你担心了,未婚妻,抱歉......”



  你牵起他的手 ,靠在他的肩膀上,静静听他诉说着,你望着远处的景色,感受着身边的温度,长久以来一直攥着的心脏好像在这一刻,被放下了......你好像突然释怀了,嘴角勾起一抹笑,轻轻的抚摸着查理苏的手:“查理苏,你也会失眠,对吗。”



  “嗯,很久前就这样了。”他不意外,也不避讳,他也静静的挨着你。



  你轻轻的拉起袖子,将你这几年来的伤痕摆在他眼前:“我也一样,我也总是失眠。”你笑着说道,还有点不好意思.....


  

他紫色的眼瞳微缩,诧异的目光望向你那满目疮痍的伤疤,他又心疼的望着你,像个受到惊吓的大狗狗,他急切的看着你,就像在问你是怎么回事......



  “我之前得了抑郁症,抱歉,一直都没有告诉你,我也总是失眠,整夜整夜睡不着觉,每天都被折磨的好痛苦好痛苦......”



  “但是,还好我遇见了你,我的查医生,我胜过一切灵丹妙药的查理苏......”



  “你救了我,查理苏...... 我...爱你......  ”



  一瞬间,你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温润的唇畔贴上你,你能感觉到他在微微颤抖,那颤动的眼睫毛,和他急促的呼吸,你知道,他也很紧张。



  轻轻的吸吮你的唇畔,动作轻柔又小心,舌尖轻轻敲开你的齿贝,他的气息在你周围萦绕着,你好像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了.......



  他松开了你,你知道你的脸又红又烫,但你也看到,他的脸颊和耳朵泛起了一丝丝粉红。 你们之间的空气弥漫着浓浓的气息,你深深的望着他,他轻轻的握住你的手臂,凑到他的嘴边,轻轻的吻了下去,旧伤疤和新伤疤在你的手臂上留下凹凸不平的痕迹,查理苏温热的唇在你的手臂上,一道道伤痕上轻轻的落下一个个炽热的吻,有种痒痒酥麻的感觉......


  

  他抬起头,也深深的望着你好像有说不完的话,问不完的问题,但,看着你,他只认真的说了一句 :



 “未婚妻,我也爱你...”



  你害羞的在他的怀里蹭蹭,轻轻的抱着他:“听说,在摩天轮的最顶端接吻,会永远在一起噢..”



 

 “那就永远在一起吧......”


  

   

 你们相拥着,


感受彼此炽热的气息,


当摩天轮划过最顶端,


你们有好多说不完的话,


有好多说不完的爱,


都揉碎在这个深深的吻里


也将过去不堪入目的伤痕,


狠狠的丢弃在千里之外,


好像你们俩,所有的折磨,所有的痛苦,都烟消云散了......


一起坠入暖暖的爱河里


   

   “我爱你”  “永远在一起。”



  The end


写了好久好久这篇文 希望没有ooc(有的话怪我) 我觉得我很难写出查理苏的性格hhhh 希望你们能喜欢吧🥰🥰🥰


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 快快乐乐💕🌹



  

  


  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