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ugaaaa

小学生文笔 写着玩

【光与夜之恋 陆沉✖️你】血族也会发烧?!

  这篇可能会ooc 因为感觉血族就不可能发烧啊哈哈哈

    

但是在游戏里66一直都不会在我们面前展现他其实也需要关爱 也需要帮助,所以想借助同人文,悄悄的看温柔的66需要帮助的一面💕


 🥰开始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这几天你好久没有见到陆沉了,听说这几天他出差,好像是很重要的一个项目,毕竟它可是让我们总裁出面挽回了,可见这项目很十分棘手,甚至是几天都还没解决,你心中也蒙上了一丝担心。


  你和陆沉已经同居一段时间了,他总是无微不至,温柔平易,你不希望你们的办公室恋情曝光,毕竟一个是公司总裁,一个是小小的职员,众所周知的话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彼此,他也很尊重你的意见,保密工作也做的很到位。


  当你累的时候,你总是蹭到陆沉的怀里,对他倾诉你一整天的疲惫,他总是温柔的微笑着,轻轻的抱住你,好像听你说这些无聊的事是什么动听的情话似的。


    就像......





  有时你也会想,你的烦恼可以向陆沉倾诉,那陆沉如果有烦恼的话,他向谁倾诉呢......


  他从没向你说过他工作有点累,他遇到了哪些困扰,他好像一直都是那个什么事都能妥善解决的陆沉,一直像棵坚稳的大树,将你小心翼翼护在他的阴影之下。


  又过了几天,陆沉终于回来了,但他一回来就进了办公室,一直没有出来过,进出的只有周严无比匆忙的身影,你见他好像真的很忙,就没有进去打扰他,你焦急的等待着下班,想快点回家见他。


  你和他约定,下班后先各走各路,你们会到一家酒店汇合然后吃饭,之后再一起回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灰狼先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日 17:3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\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下班后老地方?👉👈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\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/

     /——————\

    |嗯,好的☺️  |

     \——————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| 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发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傍晚,今天你早早完成了工作,嘴角总是不受控制的上扬,同事们见到你都忍不住问你有啥喜事,你也是笑笑道没什么,立刻踏着小碎步离开公司,你真的好想陆沉,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了。


  你迫不及待的走到那家熟悉的酒店,好想快点钻进陆沉的怀抱里,告诉他你好想好想他!


  你坐到熟悉的位置上,如果是平常,陆沉已经早早的在这里等你了,你可能都没有注意到,每当你到,陆沉便很快放下手中的文件,从工作中脱离,投入于你。


  而今天,居然是你先到。 


  他这次估计真的很忙,你乖乖的到位置坐下,点了一些养胃的粥和陆沉爱吃的菜,然后往向窗外,等那个熟悉的身影的到来。


  过了一会,他终于到了,不知是因为他在外很忙碌,还是你很久没有见到他,你居然感觉他的脸色带有一丝憔悴。 


  “抱歉,应该等了很久吧,本不应该让工作的事影响的。”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可是却带上了一丝的沙哑,他向你走来,那诱人的红瞳总温柔的将你收进眼底。


  菜正好上了,端上来的是一碗薏米粥,你有些担心的看着他说:“没有等很久,辛苦你啦,感觉这段时间你好忙,怕你累坏了身子,在外面肯定有时候不能按时吃饭,先喝点粥润润胃,等下菜就上啦。”


  他一瞬的惊讶,由很快变成那你再熟悉不过的暖暖的笑容,嘴角微微上扬,眼睛眯成一条弯弯的线。“谢谢我贴心的小兔子,没有想到你这么关心我呢。”说着他舀起一勺,先轻轻吹了吹,喂了你一口,他再缓缓的喝起来。


  “喝下去确实很舒服呢,该怎么报答小兔子对我如此用心呢?” 他喝完了一整碗粥后,笑盈盈的看着你。你不好意思的扯开话题,让他快点吃饭,顺便给他夹了几块肉。


  突然,陆沉用手扶住头,也只是一下子,又抬起头来恢复正常表情,但是下一秒,他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声,好像是真的忍不住了,他静静的用手扶上前额,你担心的摸了摸他的脑袋,他好像都变得有点迷迷糊糊的了,但还是紧咬着牙关,强撑着一丝笑意,对你说着:“没事。”


  你立刻买完单,开着他的车,带着他回了家。你慢慢的把陆沉扶到沙发上,你摸了摸他的头,好烫! 因为陆沉是血族,他的体温都要比一般人要低很多,这么烫的额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,他见似乎强撑不下去了,便乖乖的由着你帮他。


  “抱歉,我失态了吧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让你担心了......” 你拿来鞋子让他换上,他乖乖的换好,脱下外衣,配合着你。你把他扶去床上,他也有点迷迷糊糊的静静躺着,你在冰箱找来退烧贴,还有一条热毛巾,你快步走到床边,蹲下身子帮他擦着脸和身子,怕他着凉,只好将手伸进他的衣服里。


  陆沉也闭上眼睛,不知怎的,你好像从他的脸上看出一丝惬意(?  你拿着毛巾的手轻轻拂过陆沉的手臂,脖颈和 胸部,你不禁说出了心声:“陆沉,你胸好大。” 他笑着闭着眼睛,手却扶上你的头:“小兔子在乱想什么?”他的苍白的脸微微的笑着,像在安慰你他没事。


  你害羞的不理他,继续吃他豆腐给他擦了擦身子,然后慢慢将退烧贴贴在他额头上:“会有点凉,你要忍忍哦。”  他听话的点点头,略带歉意的说:“可能是最近太忙了,抱歉,还影响到你了。”


  你轻轻的把头贴在他的怀里,手轻拍着他,像哄小孩一样:“别说这种话,生病也不是你的错,下次要好好注意,再忙也要注意身体,别累坏了。”


  “陆沉,话说,血族也会发烧吗。” 


  “会吧,但是被人这么照顾还是第一次呢。


  你轻拍着陆沉,帮他掖好被子,他一直牢牢的握着你的手,小声的说:“我先去洗澡,别担心我很快就来。” 他缓缓松开手,摸摸你的头:“我知道,兔子小姐,不会丢下我的。


  你快速洗完澡,换好毛绒绒的睡衣,关好灯收拾好一切后,悄悄地钻进被窝里,你慢慢的朝陆沉靠近,你能感受到他粗重的呼吸声,看着他皱紧的眉头,确实是累坏了。你轻轻的搂住他,尽管是发烧了,他的身体还是冷冷的,你握住他的手,想用自己的热度温暖他。他突然伸出手拍了拍你的头:“谢谢你我的小兔子,毛绒绒的,很暖呢。”


  他把你轻轻的搂入怀中,好像说着无尽的话,话里都是对你的思念:“这几天都没能见到小兔子,很想你。”你紧紧的抱住他:“我也很想很想你!”你轻拍他的后背:“要快点好起来啊,我好担心你,以后有什么烦恼你也可以和我倾诉,你有什么很麻烦的事也可以和我说,毕竟我们都在一起了,如果你什么都不和我说,这才会让我担心......”



  “好,我会的,对不起,我的兔子小姐,看来我一直都太傻了,不知道一直以来都让你担心了......”



  月光下的陆沉睁开双眼,红色的眼眸微微波动


 

 或许在他没遇见你的人生里,他会一直纠缠在家族的荆棘里,尽管遍体鳞伤,也只能独自承受,一直以来,都是这样,可以说


  

  他已经习惯一个人了


  

  一个人受伤, 一个人应对 ,一个人忍受.......


  

  他收紧了搂着你的臂膀:“拥有小兔子,或许是我一生中,最棒的事情吧。”


  

 你也在他的怀里蹭蹭他,紧紧的抱住他,轻轻拍着他,好像这一刻,时间都暂停在这一刻,你们紧紧相拥,慢慢沉溺于美梦之中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 end


ooc的话怪我😭 希望你能看的开心!


  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2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